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兰州 | 定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铲车培训驾驶班
铲车培训驾驶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叉车学习内容:
  学习叉车的安全操作规程,驾驶、保养、日常维护和常见的故障的诊断与排除。
   理论课程:力学知识、机械常识、安全防护知识、安全操作规程、日常保养维护知识、常见故障的检查、诊断与排除。
  平凉挖掘机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拥有先进的电教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等教学设备。零距离办学,百分百就业,是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事业追求。
  平凉挖掘机学校始终秉承“培训一个学员、造福一个家庭、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利用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齐全的教学设备,在全体教师员工坚持不懈努力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工程机械技术人才。
  平凉叉车培训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思想,坚持“面向社会、服务就业,务真求实、开拓创新”的经营宗旨,以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努力做到培养一个,成才一个,就业一个。
  平凉挖掘机培训学校以专业的品牌、雄厚的师资、丰富的教学资源、实践型的教学模式、规范的管理为依托,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校本着特色工种,特色教学,特色服务的宗旨,以诚信为本,守信誉,重承诺,受到了学员及社会的一致好评。以育人为己任,以技术博发展,为社会输出专业人才无数。成立二十年来,好评如注,名声最好。
  【平凉叉车培训课程介绍】
  1、学习装载机(铲车)的用途、型号、分类等内容。(如装载机分为轮式装载机、履式装载机,各种型号装载机的编制、性能等) 学习装载机的安全操作知识,在实际操作中的起步、推土、装车、填坑、整平、放料、起重、移库、行驶、转向等。
  2、平凉铲车培训在工地上学习操作装载机技术。(如开挖河道、开挖土方、修筑堤坝、填筑路堤、平整场地等工作)
  3、学习装载机的操作与保养、维修知识,备有柳工、鲁工、厦工、宜工、郑工、徐工、龙工等车型供学员实习
  4 、学习装载机的构造、原理、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如装载机的发动机保养与维护、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制动系的构造、工作原理等)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