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兰州 | 定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挖掘机专业培训
挖掘机专业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简介
  真机训练科目,检查车、就车、起步与停车行驶与转向、进出库、上下陡坡、上下平板车、装车甩方、挖基坑、修边坡、平整场地、挖槽、填筑路基、跨越障碍、夜间作业等
  招生对象
  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在外务工人员,再就业人员,下岗职工
  教学目标
  让学员熟练掌握挖掘机的操作方法,能应对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挣更多的钱。
  课程特色
  天天真机操作,大小挖掘机同时训练,挖掘机装载机协同训练,免费学习叉车。让学员多一门技术多一条挣钱的技术。
  课程安排
  全天候的真机操作
  优惠活动
  学2900元挖掘机<送学叉车>,送学卡特325
  课程教材
  《挖掘机结构原理》《挖掘机操作与维护》《挖掘机施工方法》《工程机械专业理论》《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工程施工作业安全》《装载机操作技术》《叉车工技能》

  兰州挖掘机培训学校被国家建设部门指定为甘肃省唯一一家定点考核办证单位。学校开办了旋挖钻机、挖掘机、装载机、汽车吊、平路机、推土机、压路机、起重机等各类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专业外,同时针对土建类、装修类、地暖类、环卫类、园林绿化类、电气焊等专业进行考核办证。
  兰州挖掘机学校在甘肃省的唯一代理商一甘肃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依托。由韩国斗山集团提供学术支持,甘肃斗山公司提供教学设备。现拥有旋挖钻机、挖掘机、装载机、汽车吊、叉车、塔吊、电气焊等教学设备40余台。甘肃斗山公司下属的机械加工维修厂无偿作为学校的培训基地,学员上课犹如亲临工作现场,使学员接受知识更直观,更容易吸收。我校在全省首家应用了旋挖钻机、挖掘机、装载机、叉车、汽车吊、塔吊驾驶员仿真教学仪与模拟操作教学系统。寓教于乐,优化了教学结构和方法,大幅度增加了上机训练时间,完善合理的教学流程保证了教学质量,为学员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校还是斗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的代理商培训基地,几年来,我校通过与韩国斗山重工业的定期联合培训和各种技术交流,培养和造就了一批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中高级操作与维修和售后服务技师。自2004隼办学以来,我校与武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处、青海路桥公司进行了行业培训,并且与中联重科集团签订了委培协议,不仅缓解了社会的就业压力而且提供了就业发展的服务平台。
  目前,兰州装载机培训学校还扩大了教学规模,增加了培训力度,由原来的单一机型专业培训转向了多元化的机型专业培训。我校领导经过多次商讨又投入教学设备、设施及实习场地资金已达400万以上,学校现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讲师、高级技工及优秀教练员38人,已具备培训土建类、地暖类、装修类、电气焊等各类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的条件和要求。学校秉承“良心育人”的教学原则和“严谨求实”的教学方法,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