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兰州 | 定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高级炫影进修班
高级炫影进修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每周一开课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兰州平面设计培训授课对象:

  此课程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希望从事平面、服装设计、广告等技术人才。
  课程介绍:
  整体课程主要为舞台立体矫正化妆手法,包括戏曲舞台妆、骷髅妆、印度妆、欧式妆、舞台艺术创意妆。
  如:埃及艳后、威尼斯面具、仿生、大面积T台色块晕染、种族妆及舞台创意饰品制做。
  为进一步提升审美、创新、综合设计能力。
  兰州服装设计培训就业方向:
  造型机构设计师、平面造型师、彩妆品牌讲师、T台造型师、模特公司化妆师、创办个人工作室。
  甘肃兰州超琪美容美发职业学校是由国家主管部门正式审批备案的专业美学技术学校,属于甘肃省政府支持,兰州彩妆培训学校超琪企业办校,是国内著名的一线专业美学教育品牌。
  兰州彩妆培训学校位于西北中心城市——兰州,同时在兰州市城关区和安宁区设立校区,形成“一校二区”的办学格局。2013年兰州化妆培训超琪安宁分校区的正式成立,是西北美学教育界的一座里程碑,这所占地 2680多平方米的独立院校、是甘青宁三省首家学院式技术院校,也是唯一符合国家四大办学条件的技术院校。独立完善的体育娱乐设施,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自助餐厅、全校免费WLAN网络覆盖…
  兰州化妆培训学校开设有彩妆、美甲、美发等美学专业。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教育团队,迄今为止,为社会培育出了上万名优秀并具有竞争力的从业人员。兰州化妆培训学校秉承打造易学、易用、易推广、商业实战的精品课程、同时以创新的教育模式、个性化的课程和就业跟踪指导,弹性化的教学时间,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为所有热爱彩妆、美甲、美发的人士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技艺交流环境,并挖掘热爱美学人士的潜能和天赋,以最短的时间和最灵活的方式使您掌握彩妆、美甲、美发的核心技能。
  兰州美甲培训学校成立以来凭借自身的努力、以扎实的专业技术、科学系统的教学体系、以及来源于一线实战经验丰富的教育团队,一直秉承“努力做最受学员爱戴的学校和企业”这一理念,兰州美甲培训学校赢得了广大学子的信赖。使甘肃超琪美容美发职业学校成为西北美学教育领域中的引领者和标杆。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