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兰州 | 定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兰州装载机维修专业培训
兰州装载机维修专业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装载机维修课程主要内容:首先检查变速箱内液压油油量是否足够,方法是使发动机处于怠速状态,观察油 位应在变速箱侧面的油标中部,如看不到油面应补足油液。油位正常后区分故障是突然出现还是逐渐 出现。如属突发性故障,应拆检减压阀是否脏污、阀芯表面是否划伤卡死在最小供油位置,可通过清 洗研磨解决再检查行走泵连接套花键是否损坏;如故障征兆缓慢出现,一般属于行走系零部件逐渐磨 损或油液清洁度差造成的故障,可按以下顺序检查:专业维修铲车变速箱
  (1)判断故障是否在变矩器。检查安装在车后架上的机械油回油滤清器,如滤网上附着有大量的 铝末,即可断定变矩器内轴承损坏导致“三轮”磨损,应拆卸变矩器,更换损坏的零部件并清洗油路。 工作时变矩器工作油腔内的传动油液必须保持充满状态,油量不足会导致输出扭矩降低,使主传 动轴旋转无力或停止旋转。检查时脱开变矩器至变速箱的回油(变矩器溢流)低压胶管,观察发动机 怠速状态下回油管的溢流量。正常状态下只有很少的流量,随着发动机转速的升高、变矩器减压阀内 的溢流阀突然开启时流量会突然增大。如果发动机怠速时此流量也较大,则可判定变矩器内的密封环 严重磨损导致内漏。
  (2) 如变矩器向变速箱的回油正常,则使发动机高速运转,如回油量较少,则应检查行走泵的吸 油管路内是否存在脏堵或漏气现象。主要检查变速箱内安装的吸油滤网、行走泵胶管是否老化、内部 脱落或折弯等。
  (3) 如上述正常,可以判定行走泵容积效率低,则更换行走泵。
  (4) 行走无力故障一般不考虑变矩器回油散热回路故障。
  电话:400-6864730   QQ:2768988239
 
  甘肃大宇职业培训学校,是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教育部门主管的一所规范化建设,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学校坚持“面向市场,服务经济”的办学宗旨,以培养市场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并行,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学校坐落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高新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  甘肃国防科技学校开设专业有兰州挖掘机装载机培训,兰州叉车塔吊培训等..
  甘肃大宇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甘肃大宇职业培训学校,是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教育部门主管的一所规范化建设,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学校坚持“面向市场,服务经济”的办学宗旨,以培养市场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并行,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兰州挖掘机装载机培训开设的专业
  为了适应市场,我校新开设了挖掘机,装载机培训专业,并以低廉的学费,超长的实操时间,优质的服务质量,为社会培养一批工程机械能手。
  兰州叉车塔吊培训教学资源
  学校坐落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高新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背靠甘肃省财政学校,毗邻兰州理工大学和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文化气氛浓。学校有正规的多媒体教室和实习中心,舒适的宿舍和宽敞的餐厅,标准的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训练场,教学﹑生活﹑文体设备一应俱全,是莘莘学子读书深造的“世外桃源”。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