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兰州 | 定西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挖掘机驾驶培训
挖掘机驾驶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介绍:挖掘机的用途比较广泛,应用于基础建设、土方工程等。公路建设、市政工程、农田水利、电信光缆、厂矿搬运、砖厂、码头等。
  挖掘机驾驶员培训就业方向:
  1、路桥建设公司:从事修路、架桥、开挖隧道、大型桥梁建设
  2、市政建设公司:从事铺设天然气、管道、自来水管道、排污管道、管网、老城改造、新城开发、高层建筑、农村建设与改造
  3、能源冶金,水电站建设、煤炭矿山开发建材以及石油天然气管道铺设等工程
  4、水利建设、挖污清淤、围堰填污、人工挖湖
  挖掘机的用途比较广泛,应用于基础建设、土方工程等。公路建设、市政工程、农田水利、电信光缆、厂矿搬运、砖厂、码头等。
  挖掘机驾驶员培训学习内容:
  学习国产、进口挖掘机的操作与保养、维修知识,备有:小松、日立、住友、神钢、现代、大宇、沃尔沃、卡特、东方红等车型。
  1、操作知识:各种挖掘机驾驶操作、机械的合理使用、挖掘机生产率及土方量计算、挖方、挖沟、挖壕、挖地基、回填、沟坡、沟侧、沟端、平坡、直线、曲线、超深沟、路提填筑、路堑挖掘、直线开沟、整平、装车、甩方、爬坡、过桥、过路、涉沼泽、上下拖板车、旋转定位及正反手操作。
  2、保养维护:学习各种挖掘机的周期保养和检查维护,易损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挖掘机液压系统的原理与故障排除,常见故障的分析与排除。挖掘机的应急处理。
  挖掘机驾驶员培训培训目标:
  通过系统化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挖掘机的安全驾驶操作规程及施工中的操作、方法;了解挖掘机的机械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油路、电路等知识,能够对挖掘机常见故障分析、排除。
  电话:400-6864730
  QQ:2768988239
  甘肃大宇职业培训学校,是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教育部门主管的一所规范化建设,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学校坚持“面向市场,服务经济”的办学宗旨,以培养市场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并行,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学校坐落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高新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  甘肃国防科技学校开设专业有兰州挖掘机装载机培训,兰州叉车塔吊培训等..
  甘肃大宇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甘肃大宇职业培训学校,是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教育部门主管的一所规范化建设,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学校坚持“面向市场,服务经济”的办学宗旨,以培养市场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并行,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兰州挖掘机装载机培训开设的专业
  为了适应市场,我校新开设了挖掘机,装载机培训专业,并以低廉的学费,超长的实操时间,优质的服务质量,为社会培养一批工程机械能手。
  兰州叉车塔吊培训教学资源
  学校坐落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高新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背靠甘肃省财政学校,毗邻兰州理工大学和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文化气氛浓。学校有正规的多媒体教室和实习中心,舒适的宿舍和宽敞的餐厅,标准的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训练场,教学﹑生活﹑文体设备一应俱全,是莘莘学子读书深造的“世外桃源”。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